top of page

獅球嘜「Be You」— 2023 大專金獎

 

我們非常榮幸可以跟香港傳統品牌獅球嘜合作並為他們最新推出的三支零反式脂肪油於社交媒體上進行推廣。

當我們了解到是次比賽的目標受眾是20-29歲時便考慮到運用短視頻創作者的影響力,以生動有趣的拍攝方式來介紹產品,

提升觀眾對品牌的關注度

「免費騎士」— 2023 高中金獎

 

目標是重現90年代標誌性的「雞蛋六隻,糖呢就兩茶匙,仲有啲橙皮添」電視廣告,與目標受眾建立懷舊連結。主要構想是利用現代社交媒體廣告形式,保留該經典口號,同時加入獅球嘜的獨特賣點和三項新推出產品。預期結果是利用大眾對電視廣告的集體回憶,提升品牌知名度和正面情緒,以及通過社交媒體增加受眾的參與度。通過重溫經典廣告元素與目標受眾產生懷舊連結,並加入新的產品信息,預期可實現品牌宣傳和業績提升的目標。

Apex「估估下」

透過「估估下」短片,分別以女生篇、男生篇帶出為DHA測試的重要性。縱使人生中充滿不少「估估下」,但懷孕咁大件事,

作為父母當然要做好完全萬全準備,迎接新生命的降臨

Prologic -「無錯,就係咁啱你」

以抹窗機械人V910、安全、慳位、衛生、易用等賣點作宣傳,讓目標客戶群知道V910為最合適的家居清潔工具。

King of Accounting《老細要Solve符》

呼應企劃主題《老細要Solve符》,三條宣傳片:《鬼揞眼  報錯價》、《鬼叫你拖糧咩》、《鬼咁多單要Claim》都包含了鬼、道士和符咒的元素。每當鬼為老闆、員工帶來各種企業會計難題,道士都會使出「會計王Solve符」解決問題。

King Of Accounting

KKday

 

為安撫因疫情而暫時無法去旅行的各位,我們代表KKday向路人進行了街頭訪問和玩試食遊戲,令各位勾起對旅行的心動感覺。
我們準備了港人常去旅行的地方手信給路人試食,包括台灣和日本,要他們猜出是來自哪一個地方。另外,我們還預備了一些有關旅行的問題,令他們重拾舊時旅行的回憶,例如旅行時遇到的趣事及喜愛的手信類別等

Outback

 

“Sports For Eat”是一首自創的流行音樂歌曲,向年青人灌輸「Outback係你做運動嘅目的」的概念,鼓勵他們為美食

而多做運動,維持健康體態。“Dance For Eat”則特意邀請健康營養教練Carrie進行體能訓練,增加運動的趣味,

提升年青人做運動的意慾。“Gym for eat”觀察到運動愛好者喜於荃灣海濱長廊進行戶外康體活動,

招攬途人進行簡單易做的運動。以「食幾多,做幾多」為活動背後理念,鼓勵及推動大眾以品嚐美食作為做運動之推動力。

Outback
Outback - Dance For eat
Outback - Gym For Eat
Outback - Sport For Eat_

飛鏢工房「一鏢入魂」 — 2019大專金獎

 

2019 年度的大專團體金獎隊伍在調查中得釋大眾普遍認為飛鏢是一項較不健康的活動。為了讓年輕人重新建立對玩飛鏢的印象,同學們以「一鏢入魂」為主​題​,並以專業 (Professional)、狂歡 (Crazily Fun) 及富有教育意義 (Educational) 為方向,策劃飛鏢工作坊,配以一系列線上宣傳,成功吸引目標群的關注

李錦記「李有新煮意」 男友偷食篇 — 2019高中金獎

 

來自葵芳青年學院的隊伍於2019年獲得高中組冠軍,在學校教師、贊助商及大會的支持下,參賽隊伍獲得一次難能可貴的發揮機會,

加上成員同心積極參與,精心炮製出一條鬼馬的宣傳短片,並成功發揮到產品優點的精萃,令團隊在賽事中敖視同齊。

新之城「CLS之夜」 — 2018大專銀獎

 

來自香港城市大學的隊伍於2018年的比賽中為新之城策劃公關專案,並成功於5月舉辨全港罕有的晚上市集 。

透過出眾及創意的公關技巧(包括設立品牌代言人、線上宣傳及街站等),接觸超過十萬受眾。

保心安「傳 · 承」 — 2017最完善活動策劃獎

當日在尖沙咀鐘樓前舉行的快閃活動,由一班青春活潑的少男少女跳出耳熟能詳的歌曲---心急人上的改詞版(改以保心安油為主題),

引起大眾圍觀欣賞和拍照,當中包括中年人、青年人和來自世界各地的遊客,更有小朋友隨著音樂節拍跳動,熱鬧非常。

bottom of page